真人故事改編


繼「那個學校─第十五集 紅豆餅」之後





今天,
是開學後的兩天,
而這天是每個情侶都期待的一天,
今天


‧‧是情人節。


但是真可惜~我沒女朋友,所以不會煩惱要送甚麼。


不過,


───今天是我生日。




>>>>>>>>>>>>>>>>>>>>>>>>>>>>>>>>>>>>>>>>>>>>>>>>>>>>>>>>>>>>>>>>>>>>>




雖然是生日,
但我猜我們班絕對沒人知道。


而我猜我的國小好朋友阿宣可能還是會送卡片吧。


我裝做一副正常的樣子進來教室。


我得保持沉默‧‧


保持沉默的走到開學第一天被換到的位子
放下書包,然後坐下。




>>>>>>>>>>>>>>>>>>>>>>>>>>>>>>>>>>>>>>>>>>>>>>>>>>>>>>>>>>>>>>>>>>>>>




早上處理了些前兩天還沒處理完的開學的事。


「‧‧‧」


我‧‧我的掃地工作‧‧


竟然是掃廁所!!


看著掃地工作單子的我這時
懷念起以前國小時掃廁所的日子‧‧


當時我們國小班上的掃廁所時間是中午,
中午‧‧是最可以混的時間。


也因為這樣,我們常常玩滑壘遊戲(廁所有兩層),
從第二層滑到第一層,
不然就是講鬼故事和笑話,
然後如果下節有電腦課,中午掃廁所的我們
就一直躲在廁所不掃地,
等到一打鐘‧‧


「衝阿~!!」
我們就會往一樓的電腦教室衝下去‧‧


現在想想‧‧
有些事還蠻瘋狂的‧‧





>>>>>>>>>>>>>>>>>>>>>>>>>>>>>>>>>>>>>>>>>>>>>>>>>>>>>>>>>>>>>>>>>>>>>




「好了,最後一件事。」
「是甚麼??」


同學們一直問著老師。


「那就是──海報!!」


「甚麼嘛~就交給阿伊處理就好啦~」


「喂~那也要阿伊自己先答應才行啊。」


「老師,有哪次不是你用出邪惡的笑容逼他答應的‧‧」「對阿。」


「好!那有自願的嗎!?」


這時全班鴉雀無聲‧‧


只有我翹椅子轉頭看著加馬‧‧


「要舉手嗎??」


「‧‧‧都可以吧。」


於是我舉起了手‧‧


「老師,我、我!加馬和我!!」


「要四個人。」


「阿周、天才舉手。」我馬上轉頭看著阿周、天才。


「中午我想睡覺。」(坐海報時間是在中午。)天才回答。


而只有阿周舉起了手。


「還差一個。」
老師把我們三個的名字先趕緊填進單子,
這樣等一下想反悔的人就不能反悔了。
從老師現在的表情就能看出老師心裡在想甚麼‧‧


這時‧‧


「我也要、我也要!」


「老闆我要加薪!我也要、我也要~
 老闆我要‧‧」
班上的人聽到這句馬上唱起歌來‧‧


「好啦──安靜!」老師大罵‧‧


「老師,剛剛徐恩說他也要。」我說道。


「好,那就加上徐恩,
 所以就是阿槍、阿周、加馬和徐恩
 ,你們四個有沒有問題?」


「恩。」


++++++++++++++
新人物介紹:
 阿伊。班上23號。
 白人!!標準白人!!(其實沒注意過‧‧)
 很會做海報。
 

++++++++++++++




>>>>>>>>>>>>>>>>>>>>>>>>>>>>>>>>>>>>>>>>>>>>>>>>>>>>>>>>>>>>>>>>>>>>>




時間很快的就到了中午‧‧
而目前也沒人發現我生日的事‧‧
還蠻難過的‧‧
虧我的部落格個人介紹有打出生日‧‧
很明顯不是沒人發現就是沒人在記我的生日‧‧


我邊上著廁所邊在心裡苦笑著‧‧


然後苦笑的走出廁所準備進教室時‧‧


陳葦突然從教室跑了出來,停在我面前。


這時我心裡想著‧‧
她該不會早就知道了吧??
不可能,她可是“陳葦”耶!!
這樣應該更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她站在我面前,突然笑著說‧‧
「今天你生日喔??」
「今天你生日喔??」
「今天你生日喔??」


「恩‧‧對。」
我回答了一句話之後就想走掉,
但是她馬上又跑到我前面‧‧


「真的嗎??今天你生日?」



「恩‧‧你怎麼知道的??」我問道。


「因為‧‧剛有人送生日卡片來阿。」


「送我?卡片?」我驚訝的問道。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0214 的頭像
    jack0214

    瑲's Appearance

    jac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