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故事改編


當然,


我不可能會呆呆的看著他們打球,


所以我也跑了過去。




>>>>>>>>>>>>>>>>>>>>>>>>>>>>>>>>>>>>>>>>>>>>>>>>>>>>>>>>>>>>>>>>>>>>>>




「嘿~我也要打球!」我跑到了他們面前問道。


而阿胡很快的就答應了‧‧


「好!槍哥加我們!」


「嘿!很賤喔!這樣就不用打了嘛~」


「我們這隊本來就比較爛啊~!」三小瑄和阿胡又開始吵架了。


「我們?」我心裡疑惑了一下。


後來我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還有另外兩個女生也在打球‧‧


「好啊好啊~!加就加啊!」
之後三小瑄有點不爽的答應了‧‧




>>>>>>>>>>>>>>>>>>>>>>>>>>>>>>>>>>>>>>>>>>>>>>>>>>>>>>>>>>>>>>>>>>>>>>




「還有兩分鐘‧‧」阿胡看著手錶說道。


他們指的還有兩分鐘應該是指他們分部的休息時間快到的意思吧,


所以我們也想趕緊結束到這局。


「咻──」


阿胡才剛說完,三小瑄就馬上進了一顆二分球。


「快點,洗球。」三小瑄大聲說道。


「‧‧‧,可惡‧‧他們再進一球就贏了‧‧」我小聲的對阿胡說道。


很明顯的,三小瑄想幹掉我們!
所以我和阿胡加強防守。


我一直不讓三小瑄有投球和傳球的機會,


而阿胡守著其他的女生。


「還有10秒!」威廉又對三小瑄說道,我想應該是想擾亂三小瑄。


三小瑄聽到後,不管我有沒有在守,就趕緊投了一顆接近三分的球!


「不要進、不要進、不要進、不要進‧‧」我詛咒著‧‧


不久那顆球空中慢慢的飄了下來,


而好像真的不會進‧‧


那顆球慢慢的往籃框左邊斜了過去,


看到情況不對勁的三小瑄馬上衝到了籃下想接住那顆球。


但這時!有個人往那邊跳了過去搶到籃板球!


而我看道那副可悲模樣就知道他是誰了‧‧


於是我眼睛兩個等號看著他‧‧


「威‧‧天才‧‧」我說道。


「哈哈,我也要玩啦。」


正當我想問問威廉他們的意見時‧‧
他們已經跑走了‧‧


而我愣了一下‧‧


「‧‧‧‧」


看來只好跟他打了‧‧




>>>>>>>>>>>>>>>>>>>>>>>>>>>>>>>>>>>>>>>>>>>>>>>>>>>>>>>>>>>>>>>>>>>>>>




但是打不到多久‧‧


老師就跑來了‧‧


所以我和天才就馬上回到了教室,


而在旁觀戰的陳葦他們還留在球場那不知道再跟老師談甚麼‧‧


原本在教室的人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我繼續喝個我還沒喝完的飲料看著窗外,


陳葦他們和老師也不知哪時候就從球場上消失了。


就在這時!


從走廊外不遠處,我聽到聊天和搬樂器的聲音‧‧


「應該是一年級的吧‧‧」


心裡這麼想的我沒去裡那它。


而聊天聲就這樣越來越大聲‧‧


感覺好像越走越近的樣子‧‧


這時候!


有人從外面打開了我們教室的門!!


我輩下道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是誰!?」我搞笑的大聲問道。


在外面的人都走了進來,
而我們分部的人也回來了。



「這‧‧這是在幹嘛!?」我驚訝的問道。


「老師說──法國號可以跟我們一起練啊~」我們分部的人開心的回答‧‧


而我卻是哭笑不得的看著法國號他們。
然後小聲說道‧‧


「法‧法國號‧‧」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0214 的頭像
    jack0214

    瑲's Appearance

    jac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