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國中一切順利
☆考上好高中
☆不想傷心
☆放假多一點
☆再給5個願望


點你的人是:


*把噗先生


你們的關係是:


*親戚


對他的5個印象:


*無聊


*喜歡乙一


*功課很好


*比我矮


*討厭沒深度的東西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想不起來呢‧‧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弟弟!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吐血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先揍他一拳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那怪怪的腦袋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幫我去考試
對他整體印象:


*還好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man?搞笑?無聊?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很多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任性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人人愛我,我愛人人。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來愛我吧~!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陳葦


2*徐嘉駿


3*蔡兆霖


4*蔡瑄


5*洪培馨


6*林雁淳


7*蕭宣


8*牛牛


9*林貞諭


10*曹姐




﹝6號在跟誰談戀愛﹞ → 啊災
﹝9號是男是女﹞ → 男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怪事一件


﹝那麼8和5﹞ → 更怪


﹝2號在讀什麼﹞ → 他會讀?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今天


﹝8號喜歡哪種樂隊﹞ → 阿災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 →  幽默喔


﹝那7號咧﹞ → 更幽默


﹝4號是單身嗎﹞ →  當難 


﹝5號的姓氏﹞ →  吳


﹝10號的名字﹞ →  林佑軒


﹝2號讀哪間學校﹞ →  中興國中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 耳垂


﹝9號呢﹞ → 喜歡章魚吧


﹝3號呢﹞ → 他是我朋友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我不是你想的那種人


﹝9號住哪﹞ → 地球吧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啊災


﹝2號喜歡9號嗎﹞ → 一起去問他們吧


﹝你怎麼認識2號的﹞ → 同班時認識


﹝1號有沒有寵物﹞ → 啊災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一個人﹞ → 對女生來說是吧‧‧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怎麼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0214 的頭像
    jack0214

    瑲's Appearance

    jac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