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星期六
是個大熱天
現在6點半
我跟平常一樣
一起床就打電腦
家裡只有我是醒著的
爸爸出門了
媽媽 哥哥 姊姊 都在睡
而我現在在聽音樂 上網
線上遊戲也不碰了
好無聊~
沒記錯的話..
今天好像是炎峰運動會吧?
要ㄑㄇ?
現在幾點了?..
快7點半了..
打電話給同學好了
(嘟 嘟 嘟 嘟..)
好像還在睡..
算了
8點半在ㄑ
先看電視好了

  不久之後...

媽!我出門囉!~
要一起ㄑㄇ?
(我身體不舒服 你ㄑ就好了)
(恩..)
我穿著黑色外套出門了
往中山公園出發
我邊走邊想
老師記得我ㄇ?
會有朋友ㄑㄇ?
來到了公園後
我好懷念
還記得我之前還是六年級
也來過這參加運動會
我記得我還帶著漫畫來
馬上就找到一位朋友
阿凱!
(嘿!你來囉)
(恩阿!)
(好像除了你我都沒看到別人了.)
(應該吧 因為還早嘛!)

我們就一起ㄑ找老師了
還看到同學
我一直混在一起
我看到好多以前的老師
帥哥老師
孫老師
等....
又遇到一個朋友...
(哦 立維!)
(你也來囉!)
(你怎麼那麼早就來了)
(因為我下午有事 所以先來)
(跟我一樣)

我們待了好久
於是就ㄑ打球了
打的滿身汗
打完我和立維就先回我家了
現在快11點了
(你等要ㄑ哪阿)
(我要ㄑ草中)
(幹嘛!?)
(你不知道ㄇ?草中現在在上輔導課阿)
(哇靠!是喔?)
(不過我沒參加)
(難怪..)
(等要一起ㄑㄇ?)
(好阿!想見朋友)

再家裡待了快半小時
我哥在玩電腦
所以無聊

現在11點22分

(該走了)
(恩 走吧)

我們到了草中的後門
我不能待太久
我等還要上課

(好久喔~他們哪時下課阿!)
(11點45分)
(喔..)

過了不久在校園傳來了歡呼聲~
應該下課了
 (恩..)
接著後門慢慢地打開了
走出了好多學生
哇靠!好多認識的


(各位!!!!好久不見!!!過的好嗎?!~~~)


我好高興
好多的好朋友^^
突然看到一個往我這邊衝
靠!是林XX 他衝過來了00
跑啊!~~~~~~~~~~~~
眞的好多好多小時後的朋友
眞的好久不見
不知道她會不會從後門?
她也是讀草中的
好想見她
沒到她= =
我衝ㄑ前門看看
哇!又有朋友
好多人見到我也跟我打招呼
他們跟我一樣很高興
但我沒到她..
她應該回家了..
還是說..
她沒參加!?
有可能....
好難過..
但還是發生了很多高興的事
今天
果然是特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0214 的頭像
    jack0214

    瑲's Appearance

    jac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