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實在是有夠煩的
現在早上都要ㄑ中興上課= =
都不能玩電腦了啦!
幹!~~~~~

一開始,我和同學們都不認識
除了廖家翔
而且老師也有潔癖
地上沒掃乾淨就罵
雖然不是我掃的
第一天是最happy的一天^^
因為藝文老師給我們看影片
團體課也不錯
接下來就下課

第二天,有交到一些朋友了
我們還一起打籃球
我們的數學老師聲音很小聲
英文只教ABC..
電腦課還好
自然老師也對我們蠻好的
我最討厭的是國文老師
因為有一些狀況
所以我討厭他

明天我最期待的是體育
不知道是神麼老師
不知道會怎麼上
不過還是不想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0214 的頭像
    jack0214

    瑲's Appearance

    jac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