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我現在在班上是擔任什麼角色呢……

  被排擠的角色嗎……雖然有人曾說過我並沒有被排擠,只是太安

靜了。

  那為什麼有時候坐在位子上不時有人會拿東西丟我,甚至還有人

砸飯糰,還技術不好沒砸中呢……

  單純只是那些人太幼稚嗎……

  只是那些人太沒水準,是沒家教的小孩嗎……

  還是說真的是我討人厭呢……雖然有人曾好心跟我說我看起來一

副屌樣,所以他們才會看你不爽……

  其實這句話我很想否認……但自己否認老實說那太奇怪了……


  為了讓我自己不要像被排擠的樣子…

  最近我也有比較放的開的感覺吧……

  嘗試怎麼樣才能不安靜……

  嘗試怎麼樣才能不看起來一副屌樣……

  嘗試在打籃球時打的有精神點……

  嘗試不時與同學們講一點話……

  老實說我想問為什麼我這樣子還會有被排擠的感覺,而不是某些

會讓自己父母親丟臉的同學……雖然說那些同學還是有討人喜歡的地

方吧,但我對那些人的討厭更勝於對那些人的喜歡…

  這些問題我煩腦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0214 的頭像
    jack0214

    瑲's Appearance

    jac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