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我們再次搬著椅子至休息區,我們休息區似乎在邊疆

地帶,旁邊就是我們的體育館,體育館那邊的階梯昨天還蠻多人跑來

坐的,所以我們這地區可以算是並沒有被冷落吧…

  運動大會剛開始,我們一年級的武林高手跳完後,接著就是二年

級的啦啦舞,再來就是精采的三年級化妝遊行啦──

  讓我印象深刻的,有人扮成Water man、飛天小女警、怪獸電力

公司和變形金剛……

  遊行結束,我們回到了休息區,太陽也開始出現。媽媽這時才來

,於是我就跟媽媽離開休息區,去其他地方逛逛……

  逛了美術班的畫展和設計學群展示的作品。我很認真看每一幅話

、每一個作品,搞的自己很懂藝術這玩意兒似的……不過我對藝術真

的還蠻興趣的吧,至少比讀書有趣多了。……

  回到了休息區,看了幾場賽跑。媽媽看了看四周,問我怎麼其他

班的休息區都有佈置,為什麼好像就我們班沒有。我很想說只是我們

班比較謙虛吧,但我只回答了不知道,就沒人要畫吧。

  「那你怎麼不去畫呢,你國中不是都有幫忙嗎……」媽媽這樣說

著。我很想說高中跟國中不同了,就高中來說我跟同學們都還非常非

常不熟呢。在不熟的情況下,如果我說我要佈置休息區,同學們會怎

麼想?大概在心裡想說我是什麼咖吧……但我的回答不是這樣,我只

跟媽媽說班上厲害的人很多,比起他們,我還太嫩了。他們來佈置會

比較妥當,「但他們沒有行動啊。」媽媽說。那我想大概是因為大家

都很累了吧。對我來說,運動會即使沒參加任何項目,也會比平常還

要累還要睏……

  接著準備開始我們的趣味競賽三人四腳,每班六組,一組三人,

一、三、五組在起點,二、四、六組在對面。一組跑過去,換下一組

跑回來,哪班的第六組最先跑回起點,也就是終點,誰就獲勝。

  我和紀冠和陳昇這組剛好是第六組,是壓軸!

  「蠶豆症!GO!」紀冠依然帶我和陳昇喊口號,陳昇則是一直說

:「我們絕對會輕鬆獲勝的!」

  槍聲一響,我們班第一組豪哥、楷信、航哥很快的朝我們這邊衝

了過來,讓我們這班一開始就遙遙領先,而我還看到有其他班慢慢走

的……很快的就要結束了,我們第五組衝了過來,接著交換繩子,陳

昇綁一隻腳,我綁一隻腳。然後,用力狂奔吧!

  我們大聲喊「1、2、1、2…」狂奔著,然後彷彿還聽的見些許加

油聲。然後,我們獲勝了。不過一年級的班級好像分成了兩組,不知

道下組會不會有更快的……

  到了大約中午,我們玩起了接球遊戲,但過沒多久,我就到一旁

的體育館階梯聽音樂休息了。然後至鈞也跑來跟我一起聽音樂休息,

我們也聊了不少天。

  接著下午的最後一項田徑比賽大隊接力開始。我和至鈞繼續聽音

樂,看班上參加大隊的同學跑著。我們班似乎跑在蠻前面的,很快的

,這比賽也結束,大隊的回來了休息區。全班的人都圍了過去,非常

熱鬧。我在一旁,看的非常清楚,但卻好像無法享受到,那熱鬧的氣

氛。

  我們準備回教室,於是我找了找我的椅子,我那深藍色的小包包

和綠色外套依然還掛在椅子上,但椅子上似乎還擺了些其他人的東西

,我把那些東西放在了地上,接著拿起外套……奇怪……這外套似乎

變的好大件,我覺得不對勁,雙手把外套攤開,果然這外套上沒有我

做的記號,上面還標著3L……很顯然的有人拿走了我那2L還沾到點粉

筆灰作為記號的綠色外套。我很不安定的拿著這件外套和其他東西回

教室,到處詢問。

  到了最後,我才在楷信身上找到外套,而我手上這件3L的外套則

是小夫的,而小夫則是拿到了楷信的外套……

  高一九好像拿到了不少獎,雖然不太清楚是拿到哪些,不過感覺

還蠻讚的,我們高一的運動會就這樣結束了。


  我看到了許多人的熱血。許多加油聲、許多觀眾,感覺讓這熱血

更加沸騰,更加的燃燒。



  這熱血,我在一旁,看的好清楚。


(由左至右,紀冠、我、陳昇。)
(我的頭髮中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0214 的頭像
    jack0214

    瑲's Appearance

    jack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